kk666

37区神经病人

就耽美而言写在今天

唇诺(冠盖满京华)这是真人改编,作者给了好结局,但虐心到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楚,看到最后既难过又高兴还不舍
弟弟(人形骨架)这个作者的文没有不入心的
猜心(香叶桃子)文笔流畅,喜欢戏剧性
兽猎(疯子毛)文笔一般故事俗套但就是喜欢
哪种苏
无法逃离的背叛(拓人)这部是因为我朋友非常爱,我没看过
强强
美强
宫斗商业武侠搞笑abo
国外耽美小说及同人
最后唯一看哭的承认有爱情的不是为肉而肉的3p文
惩罚军服(风弄)这个不用介绍了吧
还有很多各国影视小说漫画动漫传说同人和武侠原著,毕竟耽美泰斗古巨巨,两大台柱温瑞安梁羽生,还有满血的金庸……以及王尔德、魏尔伦等大批量西方闻名天才,四大复新之父云云 ,近代还有白先勇,三岛由纪夫等等等等……
以及网络文学和各大网站、日圈画神、国外各类文学作品经典作品提供的大量素材和灵感,
我不得不提香港早期的同性、黑社会题材电影电视剧小说,现在市面上的耽美文套路都是人家玩剩下的
哦,忘了还有古人,这个,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就不用说了,光中国就能谱写n部史诗级巨作,先驱就不讲了,还有历史加成的cp,什么君臣,兄弟,知己,对手,友人 ,父子,一国之君江山易主之流,好吃到哭,学好历史成绩满分,还能多翻翻古今中外的野史正史 ,从中国到南极,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,春秋三国汉唐宋民华就大家都晓得,尤其较早和时期短的小朝代那叫一个精彩。
另外还有修仙玄幻类神话故事类,西游记封神榜也是有很多同人文的,宙斯传圣经系列衍生作品集,连佛祖和耶稣都不放过的腐女们真的不怕地狱 ,害怕害怕。
最后的最后瓶邪,小哥进金铜门那段我一周瘦了10斤,但眼泪是为张起灵而流。
还有10年之约的终结黑花。
耽美就是耽美,我萌真人cp但不萌同性夫夫,因为我觉得有关系但不是一种概念,耽美不等于男同性恋。

发布于 00:11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