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666

37区神经病人

贺红

个人所思,勿喷勿撕,实在不爽可以不看,明天删除

上上话末尾,贺红拥抱,气氛无比美好。再往前,贺天来莫家拜访,本来就是为了约红毛,并且为了能和红毛呆久一点,才有的这晚间篮球活动。而接下来的剧情,却突然变成了贺天打电话叫炸贱出来???我是很不理解这种安排的,谁会在气氛正好的时候主动叫两个电灯泡来砸场子?难道篮球场停电了吗?可是old先不这么安排她亲儿子怎么出场,再说买水,贺天不是出不起这个饮料钱,也不是非得别人去买不可,完全可以和红毛一起去,就当休息了;还可以请红毛一次,这又算一个人情,还加好感度;再甚之自己主动去买,那好感度加的更多了,然而作者却给他安排了最奇怪的一种选择。就算为了炸贱出场率和四人同框,也太牵强了,上次更新贺天打电话给见一就很不理解why,然后插一个蛇立对见一蜜汁撩gay??就明白了这事要挑事,给主西皮加戏份,现在的流量全跑到贺红组,(可以看每次的转发和评论数量是有明星差距的)所以展希希升级也理所当然了,不然太没存在感已经坐不稳主角,再说说全剧,本来这部漫画,是个日常漫,没有故事进展,只有一些可爱的炸贱小日常的一部条漫,但是后来old先给它加入了剧情,加入了角色ABCD、校园动荡、家族风云和阴谋诡计,给了它N个剧情的小高潮,它就不再是日常小故事了,而应成为一部有着起承转合、叙述设计的作品。然而old先却没有做成这样一部作品,依然想要继续不费脑子的日常漫。
      再者前两周连更广告,再怎么说自己不容易太辛苦都显得不够诚恳了,如果继续这样发展我只能说是为了迎合低龄观众,当然这个龄不一定指年龄,本来见一的人设很讨喜,哪怕是有贺见三角恋也说的过去,因为一开始打的就是这个注意,招牌都是1(见一)  9(展正希)   天(贺天)啊,近期有点用力过猛,可能是想塑造妖艳贱货万人迷的设定,我想说按照这个发展搞不好会变成婊(参考前边更新的各色路人),还是考虑长远点好,他身上发生的事情足够让他开始思考人生,寻找真相,并慢慢成熟起来,正常人应该是成长起来,谁让他是主角呢,他不傻白甜怎么让别人救他凸现魅力,可能开始想走表面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但是心思敏捷爱的深沉得人设,至少初期我是这样想见一的,结果作者作死弄巧成拙人设崩塌,我也对主西皮失去兴趣,甚至觉得见一不是真的有多喜欢展希希,而是有诸多因素造就,换个环境就……但是展希希多好啊
      我本身是非常喜欢毛毛,(他身上的点太多了)也因此才有追下去的动力,主西皮早已放弃,红毛没出来和贺天做饭以前我是取消关注的,如果后续剧情真的是贺天玩弄毛毛,我弃。
    喜欢画风入坑,现在看来却觉得不过如此,尤其是对剧情节奏的控制,作为漫画来说已经很失败了,拖稿就不说了,大家都知道,创造的主西皮太过妥协,很多人根本记不住前一次更新的剧情,好吧,有些毫无关联,不要和我说埋伏笔,如果没有副西皮,我想这部漫画完全画不下去 ,人气高是有原因的,人设本来没问题,可惜啊,现在一边用副西皮来拖人气,怕掉粉,所以贺红强大,一边大半时间用来接广告,无论是什么原因,处于生计或是权益,都已经让漫画失去意义,现在的条漫讲求的就是速食新颖,故事可以慢慢讲,但因为怕没人乐意看广告刻意吊人气就……坛九就更糟糕了,本来是很厉害的人啊,但是剧情已经到了江郎才尽的地步,审美疲劳,感觉就是刻意设定情节哄观众,已经失去意义,台词重复率太高,不打开新路线还不如结束,但里边除了百合只能画gay,又怕抢了old的粉。其实很可惜,坛九如果能继续深造,成就会更高,当然我是非常佩服慕斯的经营能力和推广能力,还有old的绘画能力和坚持,背后肯定也付出很多但这都不是遛粉圈钱的理由,至于反驳说不想看就别看,免费看还瞎BB的人,我无需多讲你开心就好,毕竟这属于精神娱乐大家开心就好。  
好啦,说的差不多了,就当我发发牢骚,不喜欢的别找我事,我很忙,也没精力,站其他西皮的就当我说个相声好了
以上

评论

热度(1)